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2-08-03 18:05

淘宝司法拍卖二期上线 拍品数量4件

《淘宝司法拍卖二期上线 拍品数量4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淘宝司法拍卖二期拍品上线,正式在淘宝拍卖会上进行公示...

一个月前,全国司法网络第一拍在淘宝网试水,另一面,中国拍卖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欧阳树英提出质疑,“淘宝网并不具备拍卖资质...

在第一次司法网拍结束后的第二周,浙江省高院与淘宝网司法拍卖的工作人员一起去宁波北仑、鄞州实地调研,完善司法网拍的流程,筹备下一期的拍品...

淘宝司法拍卖项目负责人沈城表示,淘宝网的司法拍卖并非拍卖法意义上的拍卖,只是法院通过淘宝拍卖平台,以竞拍的形式来处置涉诉资产,淘宝是技术提供方,这中间不涉及《拍卖法》规定的委托拍卖行为,所以并无触犯《拍卖法》法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淘宝下场做MCN,谁将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