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2-04-19 17:34

美移动支付商Square计划以40亿美元估值融资

《美移动支付商Square计划以40亿美元估值融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科技赋能B端支付,宝付荣登“2018中国第三方支付先锋榜”

9 月 7 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 2018 中国AI金融探路者峰会暨“第二届中国金融科技先锋榜”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漫道金服子公司宝付,凭借在第三方支付领域的科技创新能力和突出表现,荣登“2018 中国第三方支付先锋榜”。 此次峰会是中国金融科技领域内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之一,旨在发现金融科技创新企业,探索金融科技创新模式和机遇,力求为社会大众发掘最具先锋精神的金融科技公司和产品。宝付作为业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企业,

鼎鸿阳公司解读“中国式创新”

近日日本经济新闻频道报道了中国最近出现的多种创新类型,如新生互联网平台阿里巴巴所拉动的“数字经济型”和基于基础研究的“科学技术型”。其中尤为突出的是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实际应用型创新”,鼎鸿阳公司认为当前美国制造的贸易制裁也丝毫无法影响“中国式创新”。鼎鸿阳公司指出,中国的移动支付、共享经济等等正在影响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多的人。 鼎鸿阳公司指出,在中国很多创新项目在未达到完成成熟便推被向市场,经过市?

2018Q4中国第三方支付报告:支付宝以53.78%市场份额排名第一

近日,独立第三方研究机构易观发布了《中国第三方支付移动支付市场季度监测报告 2018 年第 4 季度》,报告显示, 2018 年第四季度,中国第三方支付移动支付市场交易规模达47. 2 万亿元人民币,环比升高7.78%。其中,支付宝以53.78%的市场份额夺得移动支付头名,且份额较三季度再度扩大 8 个基点。

移动支付迅猛发展 微信支付或将最终超越支付宝

移动支付有多火?三年前移动支付在中国还是个新鲜事物,而如今已是铺天盖地。据统计,国内移动互联网月度活跃用户数突破9.27亿,2016年二季度,第三方移动支付交易规模达93400亿元,这规模和势头发展下去,业内估算,移动支付交易额有望两年内超越POS支付。 移动支付 二马之争?虽然,中国人民银行直到今年8月才刚正式发布《条码支付业务规范》,二维码支付合法化时间不久。但可能真是大势所趋,近两年市场上的移动支付APP层出不穷,

移动支付新时代 超盟集团助力百万商家提升效能

近年来,伴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一方面,商家需要开拓更加多元的收银渠道,以满足消费者各异的支付方式。另一方面,移动支付背后的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应用,也为线下实体商户提供更多机遇,以更加高效、便捷的收银和管理能力经营店铺。作为国内领先的实体商户数据化经营增值服务提供商,超盟集团始终专注于数据领域,秉承“数据赋能,增值增效”的经营理念,为全国线下实体商户赋能。线下零售回暖商家亟待开通智慧收银

移动支付场景下 Flyme带来无懈可击的安全体验

前不久有位美国记者在北京体验了 24 小时无现金生存,结果让其震惊不已,因为他发现从街头小贩到大型商场,都可以移动支付,让他发出“中国的移动支付已经领先世界”的感慨。事实的确如此,只要你有一部智能手机,你就完全可以“畅通无阻”。移动支付确实为我们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但同时也不要掉以轻心,对其中的安全隐患视而不见。用户提高警惕,手机厂商不断提升安全功能,如魅族Flyme在近期的系统更新中全面侧重安全功能的增加?

艾瑞:第三方支付受理端价值凸显 银联商务、拉卡拉典型代表

2017 年底,央行陆续颁布 281 和 217 号文件,在规范第三方支付行业的同时,也为行业带来了深远影响,第三方支付机构的商业职能正在悄然转变。近日,艾瑞咨询发布《中国第三方支付商业职能变革研究报告》(下文简称“艾瑞报告”),指出了新环境下,第三方支付机构的现状,以及未来职能转变的方向。在艾瑞报告之中,受理端的职能与价值被凸显,拥有高壁垒、高门槛的受理端成为支付的关键一环。在第三方支付机构中,银联商务与拉卡?

2018年移动支付十强城市出炉 沪杭京位列前三

据经济参考报报道,昨日,《中国移动支付发展报告(2019)》在福州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发布。报告显示, 2018 年末,中国移动支付发展指数(CMPI)为197.84,上海、杭州、北京位列前三强。此外, 2018 年,移动支付总指数前十强城市包括:上海、杭州、北京、武汉、重庆、天津、深圳、广州、温州、南京。

移动支付战场硝烟再起:科技巨头与零售商混战

新一轮移动支付战的大幕刚刚开启,传统零售商的加入,将使得未来的战局更为复杂。科技巨头的技术、数据优势,零售商的线下资源优势,都是未来在该领域占得先机的重要条件。

迈生活携手Ping++,为百万航空常旅客提供优质支付体验

创新的航空里程累积App迈生活与聚合支付服务商Ping++达成合作,Ping++协助迈生活顺利完成了支付宝、微信支付、银联、招行一网通的渠道接口开发工作,为数百万航空常旅客提供优质的支付体验。 2015 年末成立以来,迈生活已和南航明珠俱乐部、东航东方万里行、海航金鹏俱乐部、美联航MileagePlus前程万里、德国汉莎集团旗下Miles&More飞常里程汇、凤凰知音、四川航空金熊猫俱乐部、新加坡航空KrisFlyer、长荣航空无限万哩游、卡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