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3-26 09:56

全国IPTV用户超1300万 推进三网融合试点

《全国IPTV用户超1300万 推进三网融合试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工信部副部长刘利华日前表示,国内三网融合已实现新突破,广电、电信业务的双向进入正在加快,截至2011年底,全国IPTV用户超过1300万,手机用户超过5600万...

这是六年来首次超越同期GDP增速...

99%乡镇通宽带,95%行政村通互联网...

截至2011年底,全国IPTV用户超过1300万,手机用户超过5600万,“目前第二阶段工作已经展开,范围扩展到天津、重庆以及其他17个城市...

对此,作为行业主管部门,刘利华称,工信部将在2012年重点实施宽带中国战略,加快建设宽带基础设施,并大力推进三网融合第二阶段试点工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飞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