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2-03-14 11:48

创业教父Paul Graham:吓退庸众的五个创业想法

《创业教父Paul Graham:吓退庸众的五个创业想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编者按:YCombinator是现在美国最火的技术创业孵化器公司,已经培养出Dropbox、Heroku、Airbnb、Bump、Justin.tv、Reddit、Disqus、Posterous等明星公司,其创始人PaulGraham也被媒体称为硅谷创业教父、撼动硅谷的人...

我愿意尝试任何能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案,但我怀疑仅对收件箱做改变是不够的,电子邮件必须被新的协议所取代,它可以是todo-list协议,而非原来的那种,尽管如下的做法可能显得有些退步:...

不过有人愿意为此付钱,一个月50美元都不是问题,因为按照我花在电子邮件上的时间(想起来都吓人一跳),合理的收费至少要1000美元吧,考虑到每天都要费时去读写电子邮件,收费50美元已经让生活变得美好的廉价方式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paulgraha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