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1-12-27 14:33

亚马逊注册Samurai相关域名 具体用途不明

《亚马逊注册Samurai相关域名 具体用途不明》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香港政府积极扶持青年创业:缺啥?HK域名注册!

香港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署理教育局局长杨润雄在立法会会议上指出,本届香港政府非常重视经济及产业的发展,并且积极创造条件,让年轻人能有更多、更好的就业、创业环境让其发挥其所长。

亚马逊股价8月份上涨235美元 市值增加了1100多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刚刚过去的 8 月份,苹果率先成为了全球首家市值超过 1 万亿美元的科技公司,而市值仅次于苹果的电商巨头亚马逊在 8 月份也有不俗的表现,其股价上涨了235. 27 美元,市值则是增加了 1100 多亿美元。

亚马逊新专利:送货卡车直接打印商品

科技网站The Verge报道称,亚马逊申请数项运输系统专利,新系统可以在送货卡车中打印商品。

亚马逊加倍发展自有品牌业务 对大品牌施压

据TechWeb报道,亚马逊正在加倍发展其自有品牌业务,自有品牌包括了亚马逊销售的自家品牌的产品,以及在亚马逊网站上独家销售的第三方品牌的产品。自有品牌扩大了亚马逊的产品选择范围,同时提高了亚马逊的利润率。此外,供应链管理也变得更容易,并且还会对大品牌施加压力,迫使它们降低在亚马逊平台上的销售价格,以保持竞争力。

亚马逊印度后台页面可切换至中文

近日,有亚马逊印度卖家透露,亚马逊印度后台页面左下角,已经有部分卖家可切换到中文。该卖家指出,预计到 5 月 31 日左右,全部卖家都可以完成切换。

亚马逊正开发一款可穿戴设备:可“读懂”人类情绪

5 月 24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正在开发一款声控可穿戴设备,它可以识别人类情绪。

个性时代.xyz由你定义,域名注册仅8元

21世纪的现在是一个张扬个性的时代,如著名女歌手王菲,其夸张的造型永远是其延长会的一大亮点,还有现在人们穿着日益不规则的衣服等等,这无疑不在诉说着这是一个个性张扬的时代。

域名注册com仅29.9元 联动天下浅析那些赚百万的域名

在域名交易市场里面,卖个域名一夜暴富的例子数不胜数,好域名能赚钱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了,而作为域名投资人员来说,已经很熟悉域名的利润如何最大化,提高成交金额是一个渠道,而另一个渠道则是域名的供养成本,因为域名注册下来,不一定马上就能成交,大多成交价格比较高的域名都是养了好几年的域名,所以说,域名的注册价格和域名续费价格很重要,直接关系到域名的供养成本。

亚马逊第四季度业绩展望不及预期 盘后股价大跌

网易科技讯 10月2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亚马逊今天发布了2016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亚马逊对第四季度的业绩预测令人失望,而第三季度的业绩不及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原因是该公司对货运、视频内容及其它项目进行了巨额投资。受这一消息影响,在纳斯达克周四盘后交易中,截止发稿时,亚马逊股价下跌了6.15%,至每股768美元。投资者和分析师正在试图评估亚马逊计划在各种投资项目上继续投入多少,而且令人感到不安的是,亚?

路透社:与8国争夺7年 亚马逊即将获得.amazon域名

据路透社报道,在.amazon域名的所有权问题上,亚马逊即将赢得与8个拉美国家长达7年的争夺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