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1-10-22 17:03

谷歌Facebook联手推动美国会修改隐私权法

《谷歌Facebook联手推动美国会修改隐私权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腾讯科技讯(黄河)据美国一个由自由、保守和自由主义非营利组织及公司组成的“数字正当程序联盟”,希望说服美国国会修改1986年通过的“电子通讯隐私法“(ECPA),将位置隐私纳入法律,以保护通过“Google文档”、Flickr和Picasa等服务网站存储的文件...

10月20日晚,在一场由谷歌、Facebook赞助的旧式手机回顾展览活动中,美参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民主党参议员帕特里克莱希宣布,他计划今年底要求司法委员会对1986年隐私权法修正案进行表决...

其次,美国司法部已经对“数字正当程序联盟”提出的原则展开政治反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