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9-03 16:15

百度世界开发者分论坛火爆异常 “框计算”两年来成绩斐然

《百度世界开发者分论坛火爆异常 “框计算”两年来成绩斐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分论坛现场,百度副总裁王梦秋、百度产品架构师田晓萌等为到会嘉宾分享了百度开放平台取得的一系列卓越成绩和未来的开放策略...

现在百度数据开放平台拥有3500家合作伙伴,涵盖新闻、公共生活、娱乐、健康、美食等几十个领域,高达数万项资源,在为用户提供便捷搜索信息的同时也为合作伙伴带来了惊喜的人气、流量和品牌影响力,比如天气预报三年里搜索展现达到15亿次,并为中国天气网直接输送高达6.3亿次的用户访问,一年内为近千款客户端/软件提供了16.4亿次的官方绿色安全下载...

据百度产品架构师田晓萌介绍,目前“框计算”已经影响了近70%的搜索结果,即用户平均每3次搜索结果中,有超过2次都是由“框计算”提供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 通信世界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