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9-02 09:35

谷歌网站管理员工具现将子域名归为内部链接

站长之家(CHINAZ)9月2日报道:据外媒报道,谷歌近日在其网站管理员博客中宣布,谷歌网站管理员工具在如何划分子域名上有了一个显著的变化。在此之前,子域名被视为单独的站点,因此来自子域名的链接被谷歌视为一个外部链接,但日前谷歌对此判定方式进行了更改,决定将这些链接视为内部链接。

谷歌表示这适用于www和非www版本还有其它的子域名,对此解释说:“这些天来,大多数人认为example.com和www.example.com是相同的站点,所以我们正用此新的方式来改变这种情况,无论你添加example.com或www.example.com为一个站点,来自www和非www版本域名的链接都将被归类为内部链接。自从拥有一个域名的人中有很多也拥有其子域名后,我们还扩大了这个想法,将其它子域名也包含在内,所以来自cats.example.com或pets.example.com的链接也将被归类www.example.com的内部链接。”以下是用来解释的具体图表。

谷歌如何处理在谷歌搜索结果中列出的子域名,且谷歌的链接算法如何看待来自子域名的链接,在其公布的博客文章中并没有相关说明。(糖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