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1-08-04 16:23

Facebook产品总监称其Google+账号被谷歌封杀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4日报道:据外媒报道,Facebook产品总监Blake Ross近日在Twitter上发表了一则消息,宣称其在Google+上的账号被禁,疑是遭到了谷歌的封杀,而这显然和其身份相关。

虽然谷歌一直试图防止用户在Google+上使用假名的行为,但Blake Ross明显不在假名的判定之列。Ross据此推测,谷歌可能在封杀所有Facebook工作人员的账号,并表示对此感到恐惧。

但在访问了十几个Facebook工作人员的Google+账户后,发现没有一个人出现类似情况,所以初步可以判定这不过是刚起步且发展迅速的网站难免会出现的一个意外,也相信谷歌不会采取这样极端的方式来对待竞争对手。(糖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