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7-12 08:17

腾讯2.8亿元收购康盛后续:净亏损达千万元

《腾讯2.8亿元收购康盛后续:净亏损达千万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明日方舟必刷六星初始干员推荐 强力六星干员初始

明日方舟中有非常多好用的六星干员,其中必刷的干员有哪些呢?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一些非常好用的明日方舟干员。

联想Z6 Pro在哪预约?Z6 Pro手机预约地址

4月23日联想将会召开发布会,推出全新的联想Z6 Pro手机,这款手机配置将会有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那么Z6 Pro手机的预约地址在哪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华为云携手合作伙伴开展演练,为企业SAP迁移上云扫除障碍

日前,为助力中国企业SAP系统迁移上云, SAP系统迁移上云实战演练——深圳站,在华为深圳坂田基地火热进行,来自制造、医药、零售等 6 个行业共 15 家企业技术代表,就SAP ERP同构/异构迁移、华为云操作实训、华为服务器及存储特性等专题进行实战演练和培训。此次活动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联合国内知名SAP实施合作伙伴共同举办。 华为SAP技术专家团队认为,此次SAP迁移培训是华为云在企业服务的一次全新探索,华?

明星大爱华为P30系列,华为手机美学持续领先

最近热度颇高的华为P30系列,在智能手机领域掀起了又一阵的“华为热”除了“超感光徕卡四摄”带来的拍照体验、“改写摄影规则”带来的全新摄影力外,华为P30系列的极致美学设计也成功吸引了大众眼球,甚至有很多明星对华为P30系列的时尚外观赞不绝口。华为P系列一直具备时尚的美学基因,此前,华为P20系列的全新渐变色引领手机渐变色时尚潮流,一度将极致的外观打造为华为P系列专属的时尚icon,获得了陈小春、王珞丹、胡彦斌等一众

智搜位居国内“人工智能写作平台”首位 BAT品牌紧随其后

4 月 15 日,《互联网周刊》联合硅谷动力eNET研究院推出“ 2019 中国人工智能分类榜”,该榜辐射中国人工智能产业主流领域,囊括智能直播、智能写作平台、智能资讯平台、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视觉处理、无人机、工业机器人、智能芯片、智能金融、智能教育等类别,引起业界关注。其中,智搜Giiso凭借在智能语义、知识图谱等前沿技术上的领先地位与成功的商业化应用,分别位列“人工智能写作平台”第一名、“人工智能资讯平台”第六?

任天堂发布新闻稿 宣布将与腾讯在中国发布Switch主机

据彭博社报道,近日,任天堂在新闻稿中宣布,公司与腾讯合作,在中国发布Switch主机,声明中没有提供进一步细节。

QuestMobile APP用户精细化运营“三大法宝”:拉新、促活、搏回流

红利结束之后移动互联网如何搞的问题,其中,打通巨头流量、全渠道流量之外,精细化运营是重中之重了,毕竟,地主家都喊着没余粮的年代,好大喜功不如多快好省。 那么,精细化运营怎么做呢?基于用户人群细分,用户属性、重要度、行为、生命周期等不同颗粒度的标签,构建分析框架,比如,区分用户生命周期中新增、活跃、回流等等不同,进行深层分析和干预,最终,Mr.QM总结来说就是三大法宝:拉新、促活、搏回流。 具体来说,淘集

视觉中国、死去的天才程序员与版权纠纷

从“视觉中国们”谈起,看看在程序的世界里,版权问题的罗生门。即便是在法制健全的社会里,同样有一位入选互联网名人堂的天才程序员因版权问题而献出了自己年轻的生命。中国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国家,但中国迈入现代化不过几十年的时间,我们还会看到更多的版权问题出现,也希望相应的机制和法规能够早日完善。”不敢配图“警告

小豹AI单词宝4月26日达令家首发 拯救父母“渐崩式”辅导

4 月 24 日,猎豹移动与新电商达令家在京举办战略合作签约暨小豹AI单词宝全网首发仪式,双方将结合各自资源与优势,签署品牌战略合作协议,共创共赢。猎豹移动董事长兼CEO傅盛、达令家创始人兼CEO齐燕等人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图为猎豹移动与达令家达成战略合作) 此次仪式上,猎豹移动还重磅宣布旗下全新AI交互学习产品小豹AI单词宝将于 4 月 26 日正式在达令家首发。猎豹移动董事长兼CEO傅盛表示,推出小豹AI单词宝是猎豹移动?

百度:刘辉已加入“高管退休计划” 将于5月退休

今日,百度公司发布内部邮件,宣布刘辉已于近期加入“百度高管退休计划”,并将于 5 月卸任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崔珊珊将全面负责百度人力资源工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