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4-22 09:04

微软高管:微软软件维护费是购买支出6倍

《微软高管:微软软件维护费是购买支出6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王者荣耀惩击流黑暗李信怎么玩?惩击流李信天赋出装攻略

王者荣耀S15赛季就有一个叫做惩击流的黑暗李信玩法,这个套路是怎么回事,要怎么玩惩击流李信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玩法介绍。

AI推动金融信贷智能化良性发展

在 2018 年重监管之下,国内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合规成本骤然提升。 对于网贷平台来说,大规模获取用户、高效的对用户进行信用识别和风险定价,以及贷后业务管理,是未来几年里需要持续提升的能力,这是端到端、全流程的平衡能力。创办于 2013 年的网贷平台——点融网是互联网借贷信息服务中介公司领航者,从成立以来,总共经历了 8 轮融资,金额超过 5 亿美元。真正让点融网受人瞩目的主要是其投资者,包括了为中民国际租赁、中信里?

微众银行微粒贷致力推动银行业4.0时代发展

在今天,我国普惠金融助推脱贫攻坚方面虽然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在推进过程中也面临着一些新的问题和挑战。不仅是普惠金融理念有待深入普及,金融消费者保护和金融素养有待进一步提升。对于未来普惠金融供给与需求匹配度有待提高。受农村金融服务成本较高、资本回报率较低等因素影响,农村地区存在资金外流现象,农村金融体系不健全,普惠金融供给尚不能满足需求。而且普惠金融发展不平衡的问题仍较突出。微众银行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

会议平板哪家强,皓丽会议平板获知识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日前,皓丽顺利通过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该体系认证肯定了皓丽在会议平板领域的研发实力与完善的销售体系,标志着皓丽综合实力的进一步提升。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是由国家知识产权局提出,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共同起草的一项国家标准,旨在规范企业知识产权工作。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知识经济兴起,知识产权已成为市场竞争力的核心要素。企业又是知识产权创造、?

报告:2019Q1 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同比增长 48%,Apple Watch 排名第一

据 Counterpoint 发布的报告显示,2019 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同比增长 48%,其中苹果 Apple Watch 的市场份额(35.8%)继续排名第一,三星(11.1%)、Imoo(9.2%)、fitbit(5.5%)、amazfit(3.7%)、华为(2.8%)排名第二至第五位。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机械炸弹猎卡组介绍 69%胜率猎人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机械炸弹猎卡组是新版本中出现的一个卡组,这个卡组在天梯中有不错的胜率,具体如何构筑卡组和使用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卡组的具体介绍。

售让链克7个月后,迅雷区块链技术频落地

区块链技术和人民生活的距离正日益接近。目前,以迅雷为代表的区块链技术已经在版权保护、商品溯源、公益、环保、医疗健康等十余个领域落地,和中国版权保护中心、来电科技、壹基金都诸多知名机构和企业联手推动了区块链技术赋能实体经济。业内人士认为,随着这些落地应用的发展壮大,2019年将有希望出现全民参与的区块链商业应用。而回顾迅雷区块链业务的发展过程,不难发现,链克业务的调整成为这家公司在底层技术应用上大方异彩

滴滴出行发生工商变更 注册资本增至6000万元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16 日,滴滴全资控股企业滴滴出行(北京)网络平台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 1000 万元人民币增加至 6000 万元人民币,增长500%。

猎聘:广州天河区26.6%人才来自北上深一线城市

4 月18日,由天河区委组织部、天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 2019 天河人才文化节”在广州图书馆隆重开幕。开幕式现场,天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天河人才港、猎聘共同推出《广州市天河区人才白皮书(2018)》,旨在为进一步增强天河区人才吸引力提供决策依据和工作指导。此次发布的《白皮书》,整合了天河区人社局相关人力资源数据、猎聘平台大数据以及对企业和海内外人才进行的有效调研,从天河区人才供给、人才需求、人

「知音化」的知乎和它的「三重门」

社区定位、内容取舍、营收问题,这是属于知乎的三重门。「我觉得现在段子手最多的地方,不是微博、不是豆瓣、贴吧,而是知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