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1-07 08:02

美国第二大团购网站LivingSocial任命首任CFO

《美国第二大团购网站LivingSocial任命首任CFO》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光大集团与小米达成合作 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昨日,光大集团与小米公司在光大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市场化规则,在综合金融服务、产业投资、金融科技、旅游产业、智能家居与智慧城市等领域展开合作,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对方作为合作伙伴。

华为再谈开放合作:自主芯片坚持可控 欢迎苹果加入5G阵营

在今天华为分析师大会上,该公司副董事长胡厚崑又谈了他们开放的态度,不会将芯片作为单独的业务结构。

口袋喵发起眼部公益修复,美上美名医倾力相助

据O2O医美平台口袋喵调研显示,大多数对眼部整形不满意的求美者都会经历较为艰难的眼部修复历程,因为他们会担心接下来的修复是否会顺利,但又会因为不做修复而感到内心不安。 以服务著称的医美平台口袋喵,近日与成都美上美医疗美容达成战略合作,成立百万医学基金,开展眼部修复公益救助。据口袋喵CEO纪伟康介绍,这次活动将面向全国招募 10 位眼部整形手术不满意者,口袋喵和美上美的眼部修复专家将免费为他们进行二次修复。在

抖音我很怕浪费太多时间是什么歌?歌曲名字及完整歌词介绍

抖音中我很怕浪费太多时间这首歌的歌名叫什么呢,具体的歌名和歌词是什么,我们来看下这首歌的详细介绍。

明日方舟公开招募标签怎么搭配?公开招募标签搭配攻略

明日方舟公开招募标签要怎么搭配更好的来招募到自己想要殴打干员角色,这里我们来分析如何搭配招募标签。

微软Surface Hub 2S发布:50寸和85寸、可移动办公的电子黑板

在 4 月 17 日于纽约举办的发布活动中,微软正式推出了Surface Hub 2S,一款服务协同办公、教育等场景的50. 5 寸大屏设备。

漫画师手中的大热单品,戴尔Precision移动工作站到底有多好用?

动漫作为现代青年文化消费的梦幻究极体,近年来一直以一种迅猛的势头向前发展,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相继投入与其相关的产业中,为我们创造着更多的优秀作品,作为动漫爱好者,一定对这些创作大大的们的世界好奇不已,今天我就带大家一起去揭秘吧! 想了解一个人,就先从他的微博开始!最近笔者比较喜欢的几部条漫有@荀夜羽 的#三界厨房#、@洗洗球洗球球 的#片儿区战警#,还有@RC的微脖儿 #大理寺日志#,在仔细研读了他们的微博之后

Coinbase将服务扩展至11个新的国家和地区

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正在向 11 个新的国家和地区扩展其加密货币转换和交易服务,客户可在Coinbase Pro和Coinbase.com上存储、交易、发送和接收加密货币 。

突破自己才是最大的胜利 华为P30开启未来影像时代

关于4月11日华为P30系列国内发布会,虽然已过去一周,但媒体圈、科技圈等对它的好评仍接连不断,消费者们更是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华为P30系列打call,天猫、京东、苏宁各大电商平台,华为手机的销量都突破了以往的纪录。在发布会中,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华为P30 Pro把手机的拍照得分提升到了新的水平。在发布会上,华为公布了华为P30 Pro的DxOMark相机总分112分,拍照单项评分119分,超越了华为Mate 20 Pro、华为P20 Pro、三星Galax

华为:将通过智能 IP 网络解决方案,打造极简 5G 承载网

据 36 氪消息,日前在 HAS 分析师大会上,华为城域路由器领域总裁陈金助发表了题为《构筑领先的智能 IP 网络》的主题演讲。陈金助表示,针对 5G 带来的十倍带宽、千倍连接、极高可用性要求,华为将通过智能 IP 网络解决方案,帮助运营商实现融合承载、超大容量、端到端 SRv6、全生命周期自动化的极简智能城域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