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10-21 16:03

Gartner:亚太社交媒体发展方向与欧美不同

《Gartner:亚太社交媒体发展方向与欧美不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特斯联代表中国物联网首次入选Gartner重磅报告

日前,全球最具权威的IT研究与顾问咨询公司Gartner(高德纳)《市场洞察:利用节能生态体系推动智慧建筑物联网解决方案的普及》报告(下称《智慧建筑物联网解决方案》报告)出炉,国内最大的城市级智能物联网平台公司特斯联科技作为中国唯一一家厂商进入了Gartner视野,与荷兰Philips Lighting(飞利浦照明)、意大利Enerbrain以及美国Encycle等国外厂商一道,成为此次Gartner的主要研究对象。此次Gartner《智慧建筑物联网解决方案》报告

富途证券:不为人知的咨询界大牛股,Gartner 9年涨11倍,堪比美版贵州茅台

有没有这样一种大牛股,它优秀的产品为大众所熟悉,很多投资者却对它「熟视无睹」,与之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答案是,有。比如A股的贵州茅台,不必说是A股投资者,只要是个中国人,想必大都听过其大名。然而,却有不少A股投资者一方面感叹好的股票标的难寻,一方面却和广为人知的贵州茅台「擦肩而过」,眼看着它的股价连破整百,就在最近又突破 600 元的大关。类似的故事同样在美股上演,比如,Gartner,投资者经常会看到它?

十年唯一!青藤云安全入选Gartner全球安全市场指南

3 月 22 日,世界知名IT研究和分析机构Gartner发布全球云安全市场指南(Market Guide for Cloud Workload Protection Platforms[1]),青藤云安全作为唯一的中国安全公司,与Symantec、McAfee等国际知名安全公司并列,正式进入Gartner世界代表公司名录。 至此,青藤成为十年来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入选Gartner全球安全市场指南的中国初创公司。 Gartner会密切关注新兴和能带来持续价值的IT技术/产品方向,并针对该利基市场发布权威?

Gartner:2018年全球公共云收入将增长21.4% IaaS增速最快

【TechWeb报道】4月16日消息,据Gartner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全球公共云服务市场份额将达1864亿美元,同比增长21.4%。其中增速最快的一块市场IaaS,在今年将实现35.9%的增长,达408亿美元。

Gartner发布《全球威胁情报市场指南》,微步在线成唯一入选中国公司

全球权威的信息化咨询研究机构Gartner于今年 7 月 20 日发布《全球安全威胁情报产品及服务市场指南》(Market Guide for Security Threat Intelligence Products and Services),对威胁情报这一热门市场进行了梳理与研究,并甄选了全球范围内优秀的威胁情报产品与服务。微步在线(ThreatBook)作为唯一一家中国公司入选本次市场报告,打破了威胁情报市场此前一直由西方企业统治的局面。值得一提的是,从成立到入选Gartner报告,微

Gartner:2018年全球X86服务器市场强劲复苏 销售额再创历史新高

日前,Gartner公司公布了 2018 年第四季度以及 2018 年度全球X86 服务器市场调查报告。报告显示, 2018 年是全球X86 服务器市场强劲复苏的一年,销售额和出货量都创下了历史新高,全年全球服务器出货量为1290. 4 万台,厂商销售额为705. 3 亿美元,分别同比增长13.2%和34.5%。2018 年第四季度全球服务器出货量为346. 1 万台,厂商销售额为196. 9 亿美元,分别同比增长8.7%和27.1%。云计算、大数据、AI等新一代技术是市场增长的主要技术动力

Gartner联合华云首次发布中国企业私有云部署指南

6 月 6 日,云计算厂商华云在京举办大型战略升级发布会“背后的力量”。本次发布会上,华云与国际权威机构Gartner共同发布了云计算白皮书“How to Build a Reliable Cloud——When to select private over public cloud(如何搭建一个安全稳定的云平台——什么时候选用私有云比公有云更合适)”。这也是Gartner首次与中国厂商合作云计算相关白皮书。点击以下链接浏览白皮书:https://www.gartner.com/technology/media-products/news

社交网站用户页面存在漏洞 易成黑客攻击目标

在周四于美国拉斯维加斯市举行的黑帽(Black Hat)技术大会上,美国两位网络安全研究人员表示,诸如MySpace、Facebook等社交网站上的个人用户页面上存在着大量安全隐患,它们很容易成为黑客们的攻击目标。

社交网络的“REAL LIFE”

有人认为Google过分强调信息及其组织方式,相比之下基于空间六度理论的facebook所构建的社交网络在商业上有着更大的可能。

科来蝉联Gartner NPMD魔力象限“远见者”称号

科来再一次用实力证明中国NPMD领域的自主研发的产品有能力、有水平屹立于世界科技强者之林,用科技的力量为中国智造发声! NPMD解决方案对数字化发展或转型战略日趋重要,Gartner针对这一趋势给出如下观点:成功的数字化业务战略规划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依赖于网络的性能,尤其是随着虚拟化、云服务和物联网等领域新技术的出现,NPMD解决方案能够为其提供可视性及诊断功能,以确保企业网络有能力支撑关键应用程序的正常运行。 Gart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