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10-15 08:16

谷歌第三季度业绩超预期盘后股价涨近9%

《谷歌第三季度业绩超预期盘后股价涨近9%》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英国智库报告:朝鲜已通过网络攻击获得约7亿美元加密货币

根据英国智库皇家联合服务协会(RUSI)周一发布的报告称,朝鲜应对包括美国、韩国、英国和日本在内的几个国家的加密网络攻击事件负责。据称,朝鲜从各种加密基金中盗窃了5. 45 亿美元至7. 35 亿美元的加密货币。

千禧一代与加密货币共舞

随着2019年的到来,千禧一代中最年轻的都已经成年,所谓的千禧一代,特指的是1980年-2000年期间内出生的年轻人。相比于他们的父母,千禧一代更加独立和自信,尤其是刚好身处中国改革开放的高速发展中成长起来的中国年轻人,赶上了好时代。

文化和旅游部:“五一”期间国内旅游接待总人数1.95亿

昨日晚间,文化和旅游部发文称, 2019 年“五一”假日期间全国国内旅游接待总人数1.95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增长13.7%;实现旅游收入1176.7亿元,按可比口径增长16.1%。其中,文化和旅游消费额在501- 1000 元之间的游客比例最高,为38.0%;游客平均外出停留时间为2. 25 天,较清明假期增长9.5%。 ​

天搜科技支招互联网创业者,让成长过程少走弯路

近年来,互联网创业热潮兴起,无数创业者前仆后继向梦想出发。然而创业注定是一条艰辛的路,除了要投入精力、时间、资源,更承受着无法预知的风险。有数据显示,中国的小微企业平均生存期只有2. 7 年,创业的成功率仅在10%。 如何才能少走弯路,离成功靠得更近一些?吸收成功前辈的经验,寻找优秀的合作伙伴,借力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搜科技)等孵化服务平台的帮助和支持,能够让创业成长过程减少烦恼,更加顺利?

深耕眼科健康,郑仕乾当选“杰出青年企业家”

眼睛是人类的灵魂之窗,眼睛如果出了问题,给患者及其家庭带来的痛苦是难以衡量的。在香港,有这样一位企业家,舍弃中环、尖沙咀这样的“高大上”区域,扎根偏远的新界地区开设眼科中心,长年为市民提供价格亲民但技术先进的医疗服务,也因此成为4月25日(昨晚)揭晓、由香港商报举办的第一届“大中华杰出青年企业家大奖”的10位得奖人之一。他,就是信奉“医疗普及化、生命无贵贱”的郑仕乾。他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自己的很多客?

特斯拉又现自燃 具体事件详情

5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5月3日凌晨 2 点左右,在美国旧金山欧文顿街附近的第 26 大道 1300 街区发生汽车火灾,是一辆特斯拉Model S自燃引起的,距离上次上海车库自燃事件过去还没几周。

被拒保人群越来越多?保险师只想告诉你1个真相!

近段时间,微信朋友圈经常出现“拒保”字眼: 对此,有朋友说:不就是一点点小病,至于嘛!保险本身就不好卖,还这么挑! 事实上,这还真不是保险公司矫情,而是“国有国法家有家规,公司它也有规定”。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原中国保监会(现中国银保监会)曾列出过一份【保险公司通用拒保人群】: 1 乙肝患者:只要乙肝患者在投保时如实告知健康状况,配合提交过往所有病历资料,保险公司会给予客观、公正的答复。 2 超重:当BMI超?

网贷平台备案或缴纳“三金” 陆金服最多、搜易贷最少

此前,一份网贷平台备案试点方案在业内流传开,虽然至今未被官方确认,但试点方案对网贷平台的备案要求愈加严格。而在这份试点方案中则明确要求将网贷机构按照经营范围划分为单一省级区域经营和全国经营,其中要求单一省级区域经营机构实缴注册资本不少于人民币 5000 万元,全国经营机构实缴注册资本不少于 5 亿元,同时要求网贷机构于 6 个月内将注册资本补足。 尽管该流传的备案方案还未被官方确认,但一些网贷平台已经开始进行

新手火土系妖灵推荐 叉叉助手捉妖神器自动抢摊位刷步数

一起来捉妖公测开启也有一周了,游戏内容日新月异,拒绝过时攻略。叉仔今天为大家带来最新的火土系妖灵推荐,主推的是比较常见易获得的,而备选的就是稍逊一筹或者是比较稀有难以培养的。火系——地火小龟:作为新手六妖灵之一的火龟,目前在水系输出妖灵极少的情况下,可以说是T0 级别的了。法系坦克,核心技能是 1 技能,边开盾边输出,且CD极短,很多时候可以做到无伤打怪。输出是靠开盾时候的魔法伤害,所以不用在意物攻资质,

拉卡拉今日登陆创业板:开盘涨20% 一度涨幅达44%

拉卡拉正式登陆创业板,股票代码300773,开盘股价39. 94 元,较33. 28 元的发行价上涨20%。截至 10 点,拉卡拉股价报47. 92 元,较发行价上涨43.99%,市值达到 192 亿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