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3-19 09:29

苹果公司董事约克去世:曾任IBM公司CFO(图)

《苹果公司董事约克去世:曾任IBM公司CFO(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关于苹果SmartBatteryCase的“神奇”之处

当很多人都在吐槽苹果iPhone6s电池保护壳的时候,这个人说出了他不一样的看法。苹果公司最近为iPhone6s推出SmartBatteryCase的电池保护壳在用户和行业间引起了一场轩然大波。很多人看到这个保护壳的第一反应都是“什么鬼!”,理智一点的人,比如TheVerge就会说苹果这样子设计这个保护壳是因为其他漂亮的保护壳设计都被Mophie申请专利,苹果为了避免专利诉讼才不得已而为之。

苹果平板电脑尚未准备好 或明年初发布

8月27日消息,等待着人们非常期待的和从来没有得到证实的触摸屏平板电脑的人们也许要等待更长的时间。早些时候人们希望苹果在9月份举行的会议上推出一种平板电脑“iPad”。但是,现在人们预计苹果在9月份举行的会议上将仅发布更新的iPod产品。

苹果股价暴跌超6% 距今年最高点已下滑20%

【TechWeb报道】8月22日消息,美国苹果公司的股价再度出现暴跌,股价下滑6.89美元,跌幅为6.12%,收盘价为105.76美元。 苹果目前的股价与今年2月的133美元历史最高价相比,跌幅超过了20.3%。外媒报道称,华...

2019 年底美国范围内可接入苹果 Apple Pay 的设备将增加到 1.75 亿台

IHS Markit 发文称,苹果将与万事达和高盛合作于今年夏季推出「苹果卡」。消费者可以通过 iPhone 上的「钱包」App 申请这款信用卡。跟据 IHS Markit 提供的资料,到 2019 年底,在美国范围内可接入苹果支付的设备将增加到 1. 75 亿台。

IBM打造全球“智慧”铁路 语言中国引领未来

6月11日,IBM“全球铁路创新中心” 于北京落成并且正式投入运营。来自国内外铁路行业专家、铁道部领导、中国铁道科学院研究院、清华大学和国内外铁路信息技术企业的专家和代表出席了揭幕仪式。

苹果或将首次参展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应用唱主角

苹果被列为2017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参展商,这显得有些不合常规,因为自2009年最后一次参展Macworld后,苹果几乎没有参加过任何展会。

不务正业系列 苹果设计师还鼓捣出这样的产品

提到苹果的产品设计,大部分人可能会第一时间想到iPhone、iPad和iMac甚至是Apple Watch等电子产品,不过设计这些产品的苹果设计师也有“不务正业”的时候,有时会推出一些与“主业”无关的作品。

苹果联合电信天翼接入“信用购” Apple Watch可先用后买

今日,苹果联合电信天翼宣布接入“信用购”。在天翼电信天猫旗舰店及部分线下门店,购买Apple Watch Series 4 产品,

IBM第二季度营收超分析师预期 盘后股价上涨

网易科技讯7月19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IBM今天发布了截止6月30日的2016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IBM第二季度的营收超出了分析师预期,表明该公司向云服务等高增长领域迁移的战略开始取得成效。IBM还维持了2016年全年调整后每股盈利至少13.5美元的预测,消除了投资者对该公司业绩可能受英国公投脱欧影响的担忧。爱德华·琼斯公司(Edward Jones & Co)的分析师比尔·克莱尔(Bill Kreher) 指出:“投资者对IBM的业绩展望有点担心

苹果在线商店因税率降价:14 日内可申请差价退还

昨天晚上苹果在线商店进入了更新模式,现在已经再度开放,但这次不是推出新产品,而是由于增值税的调整而进行的降价,多款产品都进行了降价,幅度约为 2.6%。其中 iPhone XS 系列降价 500 元,iPhone XR 降价 300 元,iPhone 7/ 8 也有不同程度降价。降幅最大的为 Macbook Pro 15 英寸版本,起价降低 483 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