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0-03-02 12:49

中国雅虎“谁不说我家乡好”万元大奖揭晓

《中国雅虎“谁不说我家乡好”万元大奖揭晓》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雅虎“谁不说俺家乡好”征文有奖活动总共送出10万元奖品,100多个获奖名额...

余姚论坛、昆山论坛、武义社区、大学生论坛,分别在4轮活动中胜出,获得价值5千元的海南游大奖,还有9个站点的用户获得二等奖,42个站点的用户获得参与奖,一位余姚论坛的网友因发帖总数最多,获得了价值1.5万元的澳洲游大奖...

“帖子交换”能够使50多个社区网站直接推送网友的参赛帖到雅虎论坛,无需动员网友到活动官网上注册账号,在本地发帖顶帖,数据就能同步到活动官方论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