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12-16 15:24

搜狐起诉优酷侵权:法院判优酷赔偿10.5万元

《搜狐起诉优酷侵权:法院判优酷赔偿10.5万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智能经济时代初现雏形 ——数据赋能至上,数据共享先行 (先导篇)

摘要近年来,以人工智能、区块链、可信计算、边缘计算、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集群呈现“核聚变”式爆发的态势,新一代信息技术基础设施——“新基建”正在形成新的社会运行操作系统,以智能化为代表的新经济形态已初现雏形。令人欣喜的是,在 2019 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我国亦首次提出了“智能+”的重要战略。无疑,这昭示着智能经济时代即将来临。首先,该报告对智能经济的定义及其特征进行了阐述。所谓智能经济,是数字经济发展?

赫特DDC5擦窗机器人开箱体验 掀起生活潮流新趋势

在科技时代的今天,我们的生活中出现了很多人工智能的产物帮我们解决了各式各样的清洁问题,省时省力是他们的代名词,例如扫地机器人,擦窗机器人,智能拖把等等。 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款堪称时代黑马的擦窗机器人:赫特DDC5 智能擦窗机器人。 独具设计感的外形非常吸人眼球,黑色磨砂感完美诠释了极简风的高逼格,是的,白色塑料壳子外表设计已经不能满足我们了,我们的追求是质感。机身只有1.14kg,轻薄便捷,机器人两侧对称的手扣宽度足以让

抖音只做你的宝藏男友是什么歌?歌曲名字及歌词介绍

抖音里有一首只做你的宝藏男友的歌曲叫什么名字,这首歌的名字以及完整版歌词是什么呢,我们来一起看下这首歌曲的详细介绍。

蓝牙耳机什么牌子好?2019数码圈最劲爆的十大蓝牙耳机品牌

市面上一些低价的蓝牙耳机由于成本低廉,技术落后,常常导致耳机买回去用不到几个月就坏了。如果想要买一款省心的蓝牙耳机,建议还是从中高端上选择。今日笔者便带来了十款在全网的口碑都很高的蓝牙耳机品牌。1.JEET W1S轻奢级运动蓝牙耳机目前轻奢级价位蓝牙耳机中,JEET W1S以极高的口碑赢得众多用户的喜爱,销量也迅速蹿居京东同价位前三,更荣获了各大科技媒体评选的诸多大奖。别看JEET出现公众视野仅仅不到一年的时间,其实早

启博学院第7期会议成功举办,实体企业如何布局新零售?

生机勃勃的四月,万物生长的季节,一场行业的交流分享会议呼啸而过,2019年4月27日,由启博学院主办的 “2019赋能分销会议“杭州紫金港国际饭店举行。本次会议以“社群+工具+内容,沉淀高价值客户”为主题。“把最好的商品带给最需要的人,人人都可以做生意。”用这句话形容当前的社交电商发展境况一点不为过。这种基于人际关系的流量变现的生意,越来越受当下各个企业的喜好。2019年社交电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发展,辑射带动诸多

被拒保人群越来越多?保险师只想告诉你1个真相!

近段时间,微信朋友圈经常出现“拒保”字眼: 对此,有朋友说:不就是一点点小病,至于嘛!保险本身就不好卖,还这么挑! 事实上,这还真不是保险公司矫情,而是“国有国法家有家规,公司它也有规定”。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原中国保监会(现中国银保监会)曾列出过一份【保险公司通用拒保人群】: 1 乙肝患者:只要乙肝患者在投保时如实告知健康状况,配合提交过往所有病历资料,保险公司会给予客观、公正的答复。 2 超重:当BMI超?

中国区块链论文入选计算机网络学术会议NSDI

创新工场宣布,由王嘉平博士(现为创新工场执行董事)及汪浩博士撰写的区块链研究论文《Monoxide: Scale Out Blockchain with Asynchronized Consensus Zones》,在近期被计算机网络学术会议NSDI宣布录用。

蛋壳公寓CEO高靖:金融服务透明化,多举措严控分期付款风险

近日,蛋壳公寓CEO高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不要对租金贷谈虎色变,要大胆地告诉租客,讲清楚,这不是坏事。我们在背后也做了大量担保工作。”“租金贷”指的是租客与长租公寓运营商签租约时,与运营商合作的金融机构签订贷款合约,一般由金融机构替租客支付全年房租,租客向金融机构按月还清租房贷款和利息。但“租金贷”却成为2018年长租公寓行业一个饱受争议的话题,“隐瞒”和“诱导办理”租金贷成为租客投诉长租公寓的两?

明日方舟新手开局应该做什么 新手完全指南手册攻略

明日方舟这款手游最近很火,很多新手的加入,一些新人还不知道在游戏开始之初到底应该做什么,怎么做比较好,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新手的攻略。

霍炬上链:在这个混乱时代如何证明“我的是我的”

霍炬身上杂糅着多重身份、多种标签、多份经历。他既是微信公众号“歪理邪说”的作者,也是李笑来、冯大辉、和菜头等人多年好友。他曾和罗永浩隔空互怼,和差评打过“1 块钱的官司”,接到过百度的投诉,新浪微博让他“浑身发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