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09-12-10 13:48

着重提高用户产品体验 SiteServer CMS 3.3.9上线

《着重提高用户产品体验 SiteServer CMS 3.3.9上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2月10日最新消息,国内知名的高端CMS软件开发商百容千域旗下核心产品SiteServer CMS正式发布3.3.9版本。在突破传统技术局限、采用全新技术进行系统升级,吸纳广大用户提出的建议和要求,及SiteServer CMS技术团队的日夜赶工后,SiteServer CMS 3.3.9版本以功能更强大,性能优化度更高、使用更简单的崭新面貌华丽上线。据悉,此次版本升级,着重考虑用户的产品体验,增加和改进了50多处与网站门户运营密切相关的功能和细节,同时开发出可插拔式的功能模块,实现功能模块的实时安装、升级及下载,进一步将SiteServer CMS打造成一个专业的内容管理平台。SiteServer CMS策划总监柏袍表示,“专心、专业、专注,感谢、感动、感恩”一直是百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