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9 08:53

ObjectDrop官网体验入口 AI照片级物体删除和插入工具下载使用地址

ObjectDrop是一种监督方法,旨在实现照片级真实的物体删除和插入。它利用了一个计数事实数据集和自助监督技术。主要功能是可以从图像中移除物体及其对场景产生的影响(如遮挡、阴影和反射),也能够将物体以极其逼真的方式插入图像。

ObjectDrop

它通过在一个小型的专门捕获的数据集上微调扩散模型来实现物体删除,而对于物体插入,它采用自助监督方式利用删除模型合成大规模的计数事实数据集,在此数据集上训练后再微调到真实数据集,从而获得高质量的插入模型。相比之前的方法,ObjectDrop在物体删除和插入的真实性上有了显著提升。

点击前往ObjectDrop官网体验入口

谁可以从ObjectDrop中受益?

ObjectDrop适用于需要从图像中删除或插入物体以获得理想结果的各种场景,如图像编辑、视觉特效合成、3D建模等。

ObjectDrop的实际应用

ObjectDrop的实际应用示例包括:

  1. 从一张风景照中删除一辆汽车及其在场景中产生的影响
  2. 在一间办公室的照片中插入一张桌子,并实现合理的阴影和遮挡效果
  3. 将一个房间中的沙发移动到另一个位置,并修复原位置的地板纹理

产品特色:

  • 物体删除
  • 物体插入
  • 物体移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