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08-15 13:08

BT之家BTBBT更名影空网 或因影视版权压力

《BT之家BTBBT更名影空网 或因影视版权压力》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秀域携手中国女篮,科技健康大管家的体育初心

北京时间 6 月 4 日, 2019 年中加国际女篮对抗赛在江苏常州再赛一场,中国女篮102: 77 战胜加美明星女篮。秀域健康科技现场助威中国女篮,将健康新科技赋能女篮健儿们,助力女篮取得系列热身赛的全胜佳绩。中加国际女篮巅峰对决,为胜利加冕在 2019 年中加国际女篮对抗赛上,中国女篮分别在青岛、海安、常州与加美明星队展开连续 3 场的较量。作为世界篮坛劲旅的中国女子篮球队,从 1974 年组建至今,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勇夺 1

罗永浩深夜发微博:想起当年为前摄投入的心血和精力 百感交集

6 月 1 日凌晨,罗永浩发微博称:“给两个手机,两个 TNT,一个 iPad 和两个 MAC 的前摄都贴上专用的贴纸之后,想起当年为前摄投入的心血和精力,百感交集…… ”该微博发布后,引发锤粉热议。

微信看一看灰度上线“朋友在看”功能

今日,微信看一看“朋友在看”灰度上线朋友在看列表功能,根据介绍,在看一看中点击朋友头像或昵称即可看到朋友最近 7 天点击了“在看”的文章,并可以看到该条内容下所有点击了“在看”的朋友列表及相关留言。

小米社区官网变黑白:雷军亲自发文悼念资深米粉

小米社区今日将页面设置成灰白色,以悼念资深老粉丝独舞倚天(刘川)。小米创始人、CEO 雷军也小米社区发文追悼这位逝世的老米粉。

DNF5月30日爱蜜莉雅今天吃什么 从心开始遇见异世界少女5.30

5月30日,已经来到了DNF从心开始遇见异世界少女活动的第八天,在这天中,爱蜜莉雅最高好感度的食物依然是蕾姆亲手做的三明治,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阿里巴巴:过去一年助销河南农产品超过100亿元

近年来,不少偏远乡村的农产品都通过网络平台销往全国各地,大大改善了经济。阿里巴巴最新发布的助农数据显示,过去一年,河南省农产品通过阿里平台销售额超过 100 亿元,同比提高94%。

拼多多主体公司首次成被执行人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 2019 年 6 月 3 日,拼多多主体公司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法院为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法院,执行标的为99791。

奥克斯回应举报 奥克斯空调是怎么回应格力举报信?

6月10日格力电器发布了一封举报信,称奥克斯空调生产的部分空调产品质量不合格,对此,奥克斯空调在当天就回应这一举报信,称已报案,并向司法机关提起诉讼。

从币安DEX看EOS去中心化交易所Newdex

币安今年上线的去中心化交易所DEX,根据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目前已经挤进前 100 交易所行列。DEX已上线 10 个币币交易对,其中,ONE/BNB的交易量占比99%。交易量最大,也就是刚刚结束IEO的Harmony。对比币安DEX和基于EOS的去中心化交易所Newdex,有很多相似之处:一、公链的性能是关键不论是搭建在币安公链上的DEX还是搭建在EOS上的Newdex,目前的交易量都超越了基于以太坊的IDEX。以太坊上触发起任何一个动作都需要消耗gas,?

李彦宏落选中国工程院院士增选二轮评审

今日,据中国工程院官网显示, 2019 年院士增选第一轮评审工作已经结束,各学部经过审阅材料、专业组评审、学部评审和投票等程序,产生了进入第二轮评审的候选人 222 位,首轮入选候选人的百度创始人李彦宏,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百度高级副总裁王海峰,均未能进入第二轮评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