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08-11 11:07

代理商揭密柳华其人

《代理商揭密柳华其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站长站Chinaz.com讯:8月10日,泰州电信切断原始人机房网络,代理商与站长赶往泰州取回服务器,其中有一位代理商向中国站长站表示,其实全部过程远非那么简单...

8月3日之前,原始人的服务器封存在电信是因为拖欠费用,资不抵债,公安部门与电信协商原始人倒闭后,通过柳华与其他两位副经理签字才能拿出服务器,但柳华拒绝签字,并认为电信出尔反尔,如果签字放行,服务器被站长拿回去,那么柳华将一无所有,直接面临法律问责...

“最开始的时候,有部分机器转出,对原始人无所谓,但随着原始人宣告破产,大家挤破脑袋要拿回服务器,柳华自然不肯签字再让服务器被拿走,电信跟公安不可能扣留服务器,他们巴不得这个事早结束,欠他们钱的是柳华而不是站长,而柳华明白,机器少一台,他的死期就早一点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