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06-24 06:56

腾讯否认QQ拼音存在不正当竞争行为

《腾讯否认QQ拼音存在不正当竞争行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根据中国法院网的信息,搜狗拼音输入法已正式起诉腾讯拼音输入法不正当竞争,索赔人民币2051万元,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已受理此案...

原告指出,被告北京奥蓝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网站作为软件销售平台之一,在提供“QQ拼音输入法”软件服务业务中,客观上进一步扩大了被告腾讯公司的侵权行为程度,与被告腾讯公司构成共同侵权...

6月23日下午,腾讯公司就“搜狗起诉腾讯输入法不正当竞争”一事做出三点回应,否认QQ拼音存在不正当竞争行为,并且暗示搜狗公司起诉的目的是抑制QQ拼音增长的势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综合”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