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8-10-08 16:47

原华扬联众总经理出任联合网视首席运营官

《原华扬联众总经理出任联合网视首席运营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联合网视新任首席运营官EstherYang...

刚刚与百度宣布就影视业务进行资本合作的联合网视,日前宣布原华扬联众总经理韩裔美籍人士EstherYang将于2008年10月起出任联合网视首席运营官,全面负责市场、销售、业务运营等工作...

联合网视CEO林松表示,“我非常高兴Esther能够加盟联合网视...

加入华扬联众之前,Esther曾任WPP集团内GroupM互动业务公司任总经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