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08-07-17 10:16

戴尔克扣员工工资报酬 在美遭5000人起诉

《戴尔克扣员工工资报酬 在美遭5000人起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站长站讯:北京时间7月17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Eugene地方法院日前正式决定将戴尔员工起诉东家的诉讼定为集体诉讼...

他们还希望让所有在过去5年里为戴尔工作过的人,都参与起诉行动以使该案成为集体诉讼案...

原告在诉讼中透露了很多戴尔违法的行为,包括使用了一种被称为克罗诺斯的计时系统,它记录的不是客服中心职员工作的所有时间而是部分时间,导致职员无法获得全部工作时间的工资...

这些都导致戴尔“蓄意”克扣超时工资或错误记录工作时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