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07-04-30 00:06

忽略百度是网站策划者的战略失职

《忽略百度是网站策划者的战略失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客齐集内容频道联盟站点的分类频道在百度的index被清零,不过还好百度只是对分类频道ip封杀,并没有影响站点其他内容收录...

现在的内容联盟是一种变态产品,内容联盟应该是严格审核,是基于质量的,而不是基于数量的;如果一个内容联盟是基于数量的,那么几乎就是域名parking服务了,大量相同内容存在,本身就是使得内容的价值被稀释到很低的水平,即使百度不封也只有少数站点受益...

作为一个网站的策划者和运营者,把百度给忽略了,实在是失职,貌似一个策略失误,本质为战略失误!在这个搜索引擎营销重要性剧增的时代,把与搜索引擎的关系要放到战略高度,这样才能保证自己的搜索引擎营销质量和搜索引擎安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