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1-06-22 11:25

一兆韦德品牌是怎么发展起来的?一文带你深入了解

近些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健身意识的不断增强,健身养生文化逐渐成为了一种新的流行趋势,去健身房中参与健身训练的普通人越来越多了,这给国内健身产业带来了很大的发展空间。

自2012年以来,我国健身产业市场规模持续增长。虽然去年受疫情影响导致国内健身俱乐部门店数量从2019年的49860家下滑了11.1%,但去年国内参与健身的人群由2019年的6812万人增长到了7029万人,健身人口渗透率为5.02% ,可见市场增长潜力巨大。

面对新的发展机遇以及消费者个性化多元化的需求,对于传统健身行业来说,必须主动了解互联网时代的营销模式,才能在时代浪潮中生存并发展下去。以一兆韦德为例,作为国内著名的健身连锁品牌,之所以能够稳居健身行业龙头位置,离不开其正确的经营战略,符合市场所需,做消费者真正需要的健身品牌。

一兆韦德已成立近二十年,目前有超140家会所,超过130万会员,累计服务会员200万左右。2019年,一兆韦德在保持门店数量稳定情况下,总体年营业额维持在19~20亿元,位居国内健身品牌第一名。去年,一兆韦德还获得了健身届“奥斯卡”金狮奖颁发的四项大奖:年度天使贡献奖、年度十佳健身俱乐部、百家千店公益奖和年度十佳健身教练,此次获奖不仅代表了健身行业对一兆韦德的认可,还体现出了一兆韦德的强大实力。

如今的健身市场竞争越发激烈,但一兆韦德依然能够越做越好,在世界上的排名也保持在第十五名左右,这样的成就,根植于其坚韧明确的理念和宏大美好的愿景,繁茂于充满活力的企业文化和独一无二的核心竞争力。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