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1-06-16 16:20

厨电市场宠儿--多功能一体机 凯度风火轮蒸烤一体机华丽而来

近些年来,厨电市场的宠儿,当属蒸烤一体机,通过将蒸功能和烤功能二者结合为一,打破了传统蒸箱、烤箱各自为营的形势,实现“可蒸可烤、智能烹饪、厨房小白轻松烹饪星级般的厨艺”,在短短时间内便受到大多数消费者的喜爱,哪怕是厨艺大神,都跃跃欲试,一展十八般厨艺,更别说厨房小白了,有此神器,简直是能抱大腿,三餐不愁了。纵然是在疫情肆虐的经济萧条之下,蒸烤一体机的市场依旧保持直线增长的态势,毕竟美食不可负,亦不可欺。而作为蒸烤一体机领域首屈一指的大品牌,凯度也在这其中攻坚克难,一次次推出了款款质优价美的高端产品,凯度风火轮系列双热风蒸烤一体机便是之一。

凯度风火轮系列双热风蒸烤一体机是凯度厨电最新推出的高端品质产品,集合了蒸烤功能于一体,不仅高效化,还智能化。自主研发首创的双热风技术可谓是业内新秀,完全颠覆了以往单热风技术的传统标配,专业烤管,逆向风扇,风力扩散更为均匀,烘烤火力更为强劲,让食材的每一寸肌理都能被渗透。所开发的PID温控算法也让整体的蒸烤能更精准地把控温度,实现同层同温、多层同烤,并且有全方位直喷式蒸汽,锁住食物营养,食材原滋原味不流失。凯度与国宴大师联袂打造的星厨菜谱,倾情推介,内置了几十种的智能菜单,十余种蒸烤模式中西结合,有纯蒸,也有纯烤,亦有蒸烤结合,喜欢吃清蒸鱼,那就可以选择纯蒸模式,想吃烤鸡,那就可以选择纯烤模式,如果喜欢鲜嫩食材,那就选择蒸烤结合模式......这些统统只需一键触控,选择喜欢菜品,按照菜谱准备处理食材,将食材按步骤放入机器内,系统便会智能处理,按照设定程序,针对所选菜品所需时间、温度自行烹饪,让您无需费心劳神也能畅享米其林大厨般的可口佳肴,让您不用再为厨房事发愁,不用再为三餐饮食忧虑,不用再为那一道道的烹饪工序头疼,这对于厨房小白,特别是忙碌的上班一族可以说是非常贴心友好了。

当然了,厨房里烹饪难免会有烟火气,蒸烤一体机亦是如此,在蒸完菜肴或烤完、烘焙完菜肴后,难免会有油脂残留在机器的内胆之上,如果长时间不进行清洁处理的话,那么对于之后的蒸烤便会有所影响,不仅口感鲜嫩不再,还容易产生异味,所以凯度蒸烤一体机设计了自动清洁模式,采用了陶瓷背板,通过高温蒸汽,将顽固油脂予以软化,只需要按下清洁按键,机器就会进入自动清洁模式,油脂污垢不再残留。

好的产品,势必会让生活变得智能方便,让烹饪不再是难事。对如此一台功能多样、效果1+1>2的烹饪厨电,你还不动心吗?你的味蕾还没受到刺激吗?既有烤、炖、蒸、焖、炸、煲等烹饪高超技巧,又有预约、加热、保温、智能菜单等辅助功能,相信这样的一员厨房大将,定能成为你的心头好,相信凯度蒸烤一体机的华丽而来,定能为你排忧解难。快别观望了,快来选购你的厨房小助手吧!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