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26 17:59

马斯克:特斯拉还是有机会成为世界公司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6日消息:今天Whole Mars Catalog发推表示超级看好FSD,并称特斯拉将成为比苹果更大的公司。对此,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Twitter上回复称,特斯拉还是有机会成为世界最大公司。

在2020年12月底,特斯拉CEO马斯克宣布将为2020年最后三天提车的特斯拉车主提供一份意外的新年礼物——免费试用特斯拉FSD功能三个月。而随着试用期的结束,FSD功能或以软件订阅的方式提供给车主使用。

据了解,L1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控制了油门刹车,可以解放人类双脚;L2级控制了车辆方向,可以解放双手;L3级控制了环境感知,可以解放双眼;一直要到L4级,才可以解放人类大脑,在特定条件下实现无人驾驶;L5级则是终极目标,真正的完全无人驾驶。特斯拉FSD功能的目前是实现城市街道上的完全自动驾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