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2 13:46

苹果官网上线「隐私标签」页面,聚合所有自家App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2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苹果公司今天更新了其隐私保护页面,其中显示了所有苹果自己开发App所涉及的隐私标签,并按名称字母进行排序,其中包括iOS和macOS平台的所有应用。

图片来自 Apple

自去年推出该功能以来,苹果已经为其应用提供了隐私标签,分散在各个支持页面上,因此,这个新的聚合页面将使用户更容易在一个地方查看所有标签。苹果的应用在iOS、iPadOS、macOS、watchOS和tvOS上都有隐私标签,苹果还为Xcode等开发者工具,甚至App Store本身也加入了隐私标签,提供了非常全面的隐私信息。

苹果强调,该公司绝对不会跟踪和用户无关的隐私数据。除了App Store的隐私标签外,Apple还正在开发一项名为「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于今年春季与iOS14.5一起发布给所有用户。

苹果的隐私「隐私标签」在2020年的WWDC上宣布,并在12月正式推出,它要求开发者向用户提供详细的信息,说明他们收集了哪些数据,以及他们是否与第三方分享这些数据。从12月初开始,开发者必须提供这些隐私信息,才能在App Store上提供新的或更新的应用。

据了解,此前谷歌曾因为拒绝使用隐私标签功能,而迟迟不更新旗下多款 iOS 版 App,但是今年3月初终于妥协,YouTube、Slides、Docs、Sheets、日历等大批应用获得更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