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4 16:31

3元一碗拉面15年不涨价!拉面哥商标被山东一餐饮公司申请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4日 消息:据天眼查App显示,目前在抖音上爆红的“拉面哥”关联名称已被申请注册商标,申请日期为2月24日,国际分类含教育娱乐、广告销售、方便食品等。申请人包括山东金科状元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尹飞等,目前商标状态为“商标申请中”。

此前,在抖音上一位做拉面只卖3元,坚持15年不涨价的山东拉面哥程运付一夜走红。

截至目前,拉面哥仅发布了6则视频就吸粉超220万,获赞超850万。

由于“拉面哥”爆红,甚至还有用户专门跑到当地合影、拍摄视频或进行直播,对“拉面哥”正常的生活造成了严重的干扰。

据悉,2020年2月26日—2月28日,抖音对相关内容进行打击治理,共处置直播间52个,处置冒充“拉面哥”帐号202个。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