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4 08:11

苹果允许将iCloud照片和视频转移到谷歌相册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4日 消息:苹果公司在本周推出了一项新服务,旨在让用户快速、轻松地将iCloud上存储的照片和视频传输到谷歌相册。

根据苹果支持文档中描述的,用户可以访问苹果网站并登录选择“转移数据副本”选项,按照步骤进行操作后,苹果会将用户的iCloud‌照片和视频传输到谷歌相册,这一过程需要三到七天。

当用户将iCloud照片传输到谷歌相册后,原iCloud中的照片和视频不会被删除,这一服务只是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存储选项以及备份自己的照片和视频。同时,用户需要在自己的Apple ID帐户启用双重身份验证,并且Google ‌Photos‌帐户必须具有足够的存储空间。

这项传输服务无法传送智能相册、LivePhoto、一些RAW格式的照片,同时传输的照片是最新编辑后的而不是最初的原始版本,并且有副本的话仅显示为一张照片。

目前,澳大利亚,加拿大,欧盟,冰岛,列支敦士登,新西兰,挪威,瑞士,英国和美国的客户可以使用苹果这项转移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