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3 11:50

三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为旗下智能电视预装 TikTok 应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日消息:据CNET报道,三星表示,其2021年的大部分智能电视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预装TikTok应用,这是该公司在Unbox和Discover活动中宣布与TikTok的全球合作的一部分。据了解,TikTok应用程序去年在英国的三星电视上推出,该公司表示,它将在2021年晚些时候推广到其他市场。

据介绍,每台三星电视都将预装TikTok应用程序,但有两款电视机的独特定位则专门是为了更好地显示TikTok的坚屏视频。去年在美国推出的Sero是一款可以旋转的电视,其屏幕可以在横屏和竖屏模式之间来回旋转。三星表示,在竖屏模式下,TikTok的视频将完美匹配电视。Sero拥有一块43英寸的屏幕,售价1700美元。

另外,三星表示,Sero很快将会添加跟苹果AirPlay2整合的功能以控制旋转。未来,用户只要通过旋转自己的iPhone就可以让电视上的画面跟着旋转。Sero已经在Android手机上提供了这一功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