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3 10:54

摩托罗拉新款智能手表将使用高通骁龙4100处理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3日 消息:高通公司在2020年推出了其Wear4100和Wear4100+处理器,不过大多数的智能手表制造商仍使用较早发布的Wear3100处理器,但是鉴于Wear3100是前一代Wear2100的改名版本,芯片发布也有5年时间。因此现在是时候要将芯片升级到最新的4100芯片上了。

日前,已有消息摩托罗拉会在今年发布三款智能手表产品,其中至少有一款搭载Wear4100芯片,这三款智能手表Moto G,Moto Watch和Moto One预计将于今年夏天上市。有关这三款智能手表的消息都十分的稀少,但现在来自WearOS社区的网友发现了一部分新手表的信息。

曝光的信息之一就是其中一款会使用骁龙4100芯片。目前获得摩托罗拉授权生产智能手表的eBuyNow公司还未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提交任何的信息,但图像显示该设备也会支持NFC、GPS和5ATM防水性能。同时透明后盖先暗示,这款手表会有无线充电线圈,可以和前一代的Moto智能手表一样的充电技术,而不是Qi无线标准。

外媒的测试中发现Wear4100芯片的性能优于Apple Watch Series6和三星Galaxy Watch3。今年还有其他制造商会发布新的智能手表,相信也有不少手表会使用骁龙4100这款芯片,这或许是很多消费者更换手上旧款机型的好时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