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5 09:00

马斯克旗下SpaceX星链卫星互联网已拥有超过10000名用户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5日消息:据CNBC报道,马斯克旗下SpaceX公司周四在提交给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文件中披露,其Starlink卫星互联网服务现在「在美国及美国以外地区拥有超过10000名用户」。

SpaceX在文件中写道:「随着公开测试版计划的展开,星链互联网服务的表现已经证明,它不再是理论性或实验性的东西,而是正快速成为真实的服务。」

据了解,SpaceX公司在2020年10月份开始了星链互联网服务的公测,用户需要花费499美元订购星链相关设备套件,其中包括用户终端和连接卫星的Wi-Fi路由器。此外,还需缴纳每月99美元的服务费。该公司正在为美国北部、加拿大和英国部分地区用户提供这项服务。

SpaceX在文件中称,星链互联网服务完全可以满足个人用户对数据传输速度的要求,其中下载速度超过100Mbps,上传速度超过20Mbps,而且绝大多数用户的延迟在31毫秒或以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