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7 15:47

微信读书墨水屏阅读器正式发布:售价1499元,不支持第三方应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7日消息:今天微信读书正式发布首款硬件产品「微信读书墨水屏阅读器」,搭载6英寸屏幕,采用基于安卓10.0的微信读书定制系统,电池容量为1500毫安时,支持WiFI和蓝牙5.0,采用type C接口。2G+32G,不支持第三方应用。

图片来自 微信读书

据了解,微信读书墨水屏阅读器此次发售采用抽签形式,随机抽取500名发售,并且将附赠一张付费无限卡年卡。

2019年10月,据微信团队披露数据显示,微信读书注册用户数达2.1亿,日活跃用户超过500万。其中,19-35岁年轻用户占比超过60%,8成以上用户是本科学历。在地域分布上,微信读书扎根一二线城市,北上广深及其他省会城市/直辖市用户占比超过80%。

图片来自 微信读书

目前,微信读书的商业化策略主要分为广告与付费订阅两种模式。对于微信读书阅读器,微信读书相关团队称做这个硬件并非是为了和Kindle竞争,只是把这个设备当作是手机设备的延伸,给喜欢重度阅读的读者用户一个更好的选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