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2 14:17

字体超市春节钜惠,牛年设计就该这么玩!

随着大众版权付费意识越来越强,使用“正版字体”需求也越来越大。

为了解决“用字贵”的难题,半年前站长之家旗下的商用字体购买平台「字体超市」正式上线,收获不少用户的好评。

我们也一直秉持着“创新的授权方式,超市般的价格”理念,源源不断接入高质量字体服务千万设计者。

目前,字体超市已联合接入了40多家优质的字体厂商,收录的正版付费商用字体1500多款,比如有段宁字体、汉呈字库、默默字库、文道字库、思雨字库、米开字库、上首字库、三极字库、神韵字库等等,这些字体都备受用户喜爱。

新春将至,我们再度携手各大字体商家,早早为大家备好适合牛年活动字体,赶紧来提前感受一下节日的氛围!

段宁毛笔精美行书

这款字体是段宁老师近期刚刚完成的新作,不仅颜值高,价格也是相当美丽。

呈王天喜毛笔书法

这款毛笔书法的恢弘气势,用在海报上亦如在纸卷上书写作画。

上首漠云体

字体超市还有为品牌造字而生的“上首造字”,比如上首漠云体,风格简约时尚,现代感十足,搭配标志、广告标语、品牌等,自带高级感。

重点来了↓↓↓

正值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感谢大家的信任与支持,我们决定向所有的设计师朋友发放一波福利。

「字体超市2021年春节钜惠活动」将于下周一正式上线(1月25日),超低价就能买到正版商用字体。

超低活动力度

共有1000+款字体参与本次钜惠活动,每款活动字体限时特价低至59元起,重点是绝对100%正版授权。

无论您是个人,还是企业,我们提供了7种授权方式,满足不同场景需求。

横跨多个节日

本次限时特价活动足足持续一个月,从2021年01月25日零点开始,截止2021年02月26日当天。

不仅横跨小年、除夕、春节,还有情人节、元宵节,在用字需求高峰期间,让大家狂欢到底,买到尽兴!

想要解锁更多惊喜特价字体,可以直接登录字体超市官网购买。

另外,也可以下载字体超市客户端,大家无需下载字体,搜索字体名称,就能实现一键换字了。

点击图片可访问官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