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0 08:30

特斯拉计划招聘客户服务专家,协助马斯克处理外界的质疑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0日 消息:特斯拉正在计划招聘客户支持专家,该职位的功能为“通过适当的渠道解决或升级投诉,并针对CEO的社交媒体质疑进行应对”。

该工作岗位是在特斯拉的职位一栏内被发现的,标题为“能源客户支持专家”。除了需要远程为客户提供服务之外,还需要帮助解决首席执行官马斯克通过推特处理的问题。

马斯克是推特上关注度最高的账户之一,拥有超过4260万的关注者。在活动的推特账号中排名第34位。不过马斯克的关注者当中并非全部都是粉丝,还有着不少质疑的声音进行在推特上与马斯克唇枪舌战。马斯克几乎每天都要面对来自推特用户各种棘手的问题和质疑声音。因此特斯拉想要通过招聘客服专家来帮助马斯克分担一部分的压力。

特斯拉对于该岗位的招聘介绍如下:

“特斯拉能源支持专家在提供世界一流的客户服务的同时,还处理各种客户问题。专家的作用是通过适当的渠道解决或升级投诉,并且可以针对CEO推特上遇到的问题进行回应。履行特斯拉的卓越衡量标准,执行其他职责和任务,包括行政,特殊项目。支持一般的呼叫中心功能,以增强使命,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过渡。能源支持专家是特斯拉品牌的前线和面孔。他们应保持超出客户期望的专业水平。”

多年来,特斯拉已经处理了各种客户服务投诉,并且最近修改了通过其在线商店处理投诉的方式。以前,任何问题或投诉都是通过电子邮件处理的,并且需要特斯拉客户服务代理做出回应,发起任何退货或换货也需要通过邮件完成。现在,该系统已实现自动化,客户可以使用下拉菜单启动退货并获得运输信息。但是,仍然有些人需要个人客户服务帮助,因此新的岗位可以帮助客户解决一些自动化系统无法完成的事情。

据报道,特斯拉在2020年末解散了其公共关系部门,同时没有直接的渠道向媒体发布胜,因此新的岗位招聘可能是特斯拉填补缺少公关部门的方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