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8 17:47

YY回应陈一发儿疑现身直播:已对账号进行冻结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8日 消息:今日早些时候,中国网报道称,被全网禁播主播陈一发儿多次出现在YY直播,进行音频直播活动,主播陈一发儿YY账号名称为法师-法儿、ID号256977199。

针对此事,YY方面回应称,该账号使用的是YY语音的群聊天功能,并未进行直播,不设视频直播功能、没有打赏功能。因该账号存在争议,已对该账号进行冻结,将对其使用者的身份进行进一步核实。

资料显示,陈一发儿,女主播、歌手,爱好LOL、炉石传说等,曾是一位建筑设计师,由于房地产不景气,后改行网络主播。代表作品包括:童话镇、阿婆说、弦上有春秋等。

2018年8月,斗鱼发布公告称,陈一发儿在直播中发表极其错误言论,造成恶劣社会影响。斗鱼直播表示,禁封主播陈一发儿的直播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