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6 22:16

高德打车:司机应提示乘客进行扫码登记、佩戴口罩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6日 消息:今日,高德打车联合合作出行平台宣布,在北京全面升级疫情防控措施,高德打车要求合作出行平台与防疫部门联动,完成驾驶员全员接种疫苗,同时驾驶员必须进行核酸检测,经审核呈阴性后方可上岗。驾驶员应每日出车前测温,确保体温正常,以及要求驾驶员在行程开始前提示乘客用健康宝扫描登记,并于服务过程中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此外,高德打车还表示,如遇司机未提示乘客进行扫码登记、未佩戴口罩等情况,乘客可拒绝乘车,平台将对司机做封禁处理,并进行进一步教育培训。

1月10日,北京公布了7项加强版网约车出租车行业防控措施称,1月11日起,驾驶员在运营开始前应主动向乘客出示“到访人信息登记二维码”,同时,乘客乘坐巡游出租车或网约车应使用健康宝扫码登记,如乘客不扫码登记,司机可以拒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