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4 10:40

iOS 14.4 Beta2第二个开发者测试版发布,增强HomePod接力体验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4日消息:苹果今天发布了 iOS14.4 第二个开发者测试版,距离首个测试版相隔一个月的时间。iOS14.4 增强了 HomePod 接力体验。现在开发者可以通过苹果开发者中心进行下载,已经加入 Beta 测试项目的用户也可以通过 OTA 方式进行更新。

全新 HomePod mini 配备了 U1 超宽带芯片。U1 芯片可以实现空间感知,因此搭载该芯片的 iPhone 可以与其他搭载 U1 芯片的产品进行更丰富的交互。

现在配合已升级到 HomePod14.4 Beta 的 HomePod Mini 系统,iOS14.4 更新为 HomePod Mini 带来了全新的功能,从而更充分的利用 mini 上的 U1 芯片。如果你将播放媒体的 iPhone 靠近 HomePod mini,会出现视觉、听觉和触觉效果。当iPhone靠近HomePod mini时,它会开始一个柔和的触觉节奏,随着iPhone的靠近,节奏会越来越快,直到打开HomePod mini和iPhone之间传输歌曲的界面。

iOS14.4 还引入了一项新的设置,为第三方蓝牙连接的音频设备指定设备类型,以便正确进行耳机音频电平测量。苹果会跟踪耳机音频电平,如果音乐播放的电平随着时间的推移有可能损害听力健康,就会发出警报。

另外,全新的「接力」功能提供了更大的专辑封面、传输控制、音量控制和一个隔空播放按钮来传输音频。轻点专辑封面,即可打开 iPhone 上的源音频应用程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