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4 09:33

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要求特斯拉召回约15.8万辆汽车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4日消息:据TheVerge报道,周三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 要求特斯拉公司召回15.8万辆Model S和Model X汽车,原因是媒体控制单元(MCU)存在故障,可能导致触摸屏显示器无法工作,从而带来安全风险。这将是该电动汽车制造商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安全行动之一。

NHTSA在去年11月对安全调查进行升级后,给特斯拉发送了正式信函,并提出了这一不同寻常的要求,该机构称,他们已经初步认定特斯拉2012至2018年间生产的Model S,和2016至2018年间生产的Model X汽车「含有与机动车安全相关的缺陷」。

据了解,一些汽车召回行动会涉及数百万辆汽车。虽然从历史上看,这一召回规模不大,但对特斯拉而言,这将是一次相对较大的召回行动,因为特斯拉上路的汽车数量远远少于一些竞争对手。这家硅谷汽车制造商去年在全球交付了近50万辆汽车。

特斯拉没有在第一时间恢复置评请求,但是该公司必须要在1月27日之前恢复NHTSA的要求。如果他们拒绝召回,则必须要向该机构提供关于其决定的完整解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