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2 17:52

云管理服务专家新钛云服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

近日,由云管理服务专家新钛云服主办的“创新驱动 服务赋能 | 云时代,企业数字化转型创新研讨会”在浙江安吉落幕!

现场灯光璀璨,大咖云集。近50位来自各行各业的IT领域高管及专家莅临现场,就云时代下的企业数字化转型话题进行探讨。

共话未来

新钛云服创始人&CEO冯祯旺与会发表致辞,并对参会的嘉宾朋友表示欢迎。接着,他以“创新驱动 · 服务赋能”为题,分享了数字化转型大潮下的行业环境,并就“如何做数字化转型”提出相关建议。

他认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可从三方面着手:

借助IT技术的大创新;

实体与数字化的融合;

基于数字化的业务重构。

在此过程中,IT部门也经历着从服务支撑到驱动业务的转型,承担着更重要的使命和职责,如果想“多快好省”的助力数字化转型,不妨将职责和目标模块化、服务化,借助外部更加成熟的服务和产品,进行IT运维实施。

新钛云服拥有一站订阅式云技术服务,实战经验丰富的团队,领先的混合云管理平台(TiOps),以及多个行业头部企业的认可,可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

佳化化学信息化负责人王总,从"佳化化学信息化现状和问题,佳化化学数字化转型蓝图及实践,对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思考"三个维度,分享了公司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实践经验,并高度肯定了新钛云服在其中给予的帮助和服务。

他提到,数字化转型已成为数字经济时代企业赖以生存的法则,产品数字化、客户数字化、运营数字化,以及由此驱动的商业模式变革,成为转型的战略重点。企业唯有加速数字化转型才能取得领先优势。

正是在此背景下,新钛云服携手佳化化学,解决了业务上线时效、IT人员配备不足、多供应商系统管理等一系列问题,2020年快速上线了10多个IT系统,将每个IT系统的上线周期从1个多月缩短至1周,效率提升4倍。混合云管理平台TiOps提供了IT系统的统一管理能力,权限管理、云堡垒机、CMDB、业务树、自动化运维、监控等功能,帮助佳化化学实现了安全高效管理所有IT系统。

新钛云服专业的咨询、架构规划和实施能力,实现了业务系统的稳定性、安全性、健壮性、延展性,为未来的业务增长和战略整合提供了很好的支撑。

新钛云服首席架构师胥峰,以“构建纵深防御安全体系,为企业数字化转型保驾护航”为题,从真实案例中为在场嘉宾指出企业数字化转型面临的严峻安全挑战,并结合新钛云服实际服务案例,展示了纵深防御安全体系在企业中的实际应用。

他讲道,新钛云服拥有专业的云管理服务咨询和实施交付能力,深厚的技术架构和知识储备,丰富的云、运维和安全项目建设经验,完善的云和运维最佳实践解决方案,能够在渗透测试、主机安全、边界安全、等级保护等方面,为企业提供专业的支持和服务,帮助企业实现从IT基础设施层面到业务系统架构层面的数字化建设,让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安心专注业务。

双态 IT 联盟组长、IT服务管理专家孙老师,带领大家探索了“IT运维服务的数字化转型本质”。他认为,数字化转型的逻辑就是链接、在线、连接。链接物理与虚拟两个世界,是数字化转型的前提,在线让物理与虚拟两个世界实现一体化,是数字化转型的基础。连接是释放物理与虚拟两个世界的叠加效应,是数字化转型的价值。

华为云行业解决方案总监王路,带来了“华为数字化转型实践分享——华为云,数字化转型基石”的主题分享。他从"华为数字化变革之路,华为IT演进思路,云:数字化转型基石"三个角度,展示了自己对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看法,并结合实践案例,分享了华为云在数字化转型道路上的先进经验。

五位嘉宾各显神通,其精彩讲解,给大家带来了诸多启迪和思考。会议过程中,他们时而眉头紧蹙,托腮深思;时而找到共鸣,开怀大笑。

会议最后,嘉宾们共同围绕“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推动项目的IT负责人如何从CEO那里获得更多支持?业务端驱动数字化转型时,IT部门需要在哪些方面做好应对准备?数字化转型给IT管理带来了哪些挑战?在推进的过程中碰到了哪些阻力?您认为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哪些安全方面的部署是最重要的?”等话题,一一分享了自己的困惑和经验。氛围之热烈,直到会议结束,依然意犹未尽。

携手同行

坐而论道,起而“行”之。在一天的头脑风暴后,次日,研讨会团队一行向云上草原雪岭峰徒步挑战进发。经过一道道关卡,顺利登顶,拿到了属于自己的奖牌。

今天,我们登上了“云”上草原雪岭峰。明天,愿企业同仁们也能翻越云时代的一个个挑战。新钛云服愿在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做您最值得信赖的云管理服务专家,与客户朋友、合作伙伴直挂“云”帆,携手同行。

云管理服务专家新钛云服简介

新钛云服是专业的云管理服务商,秉持“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凭借专家级云管理服务能力和混合云管理平台,为处于数字化转型不同阶段的企业提供包括IT运维体系化和混合云相关的咨询、建设及运维服务、安全服务,帮助客户高效率、低成本、低风险地实现数字化转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