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8 15:59

Zara三个姊妹品牌将关闭中国线下门店 保留官网、天猫等电商渠道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8日 消息:据界面消息,Zara母公司Inditex确定将关闭旗下Bershka,Pull&Bear和Stradivarius三个品牌在中国的所有实体门店,且预计所有关店工作将在2021年年中前完成,将保留官网、天猫旗舰店等电商渠道。

据了解, Inditex旗下拥有ZARA、PULL&BEAR、Bershka、Stradivarius、Massimo Dutti、Oysho、Uterque、ZARA HOME八大品牌。

Inditex表示,考虑到疫情后消费行为会发生变化,将投资27亿欧元(约30亿美元)用于拓展旗下Zara和Bershka这两个品牌的电子商务渠道,同时扩大品牌门店的店面空间,从而增加公司的竞争力,以便更好地应对新冠疫情所导致的服装业大萧条。

截止十月底,Inditex集团在全球主要购物区拥有7197家门店。在为期9个月的报告期内,Inditex集团在25个市场开设了门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