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8 09:12

谷歌即将推出白色解锁版Pixel 4A 5G 价格$ 499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8日 消息:到目前为止,Google只提供黑色版本的Pixel4A5G。白色版本是Verizon所独有的,因为由于包含毫米波5G,因此更昂贵。很快,Google将发布一款标准解锁版4A5G的白色款,价格499美元更加优惠。

谷歌表示,白色解锁版Pixel4A5G将于1月28日开始发货。从美学上讲,它与带有薄荷绿色电源按钮的Verizon版本相同。假期期间,Pixel4A5G有一些不错的折扣和销售。

配置方面谷歌 Pixel4a5G 搭载高通骁龙765G SoC,大核最高频2.4GHz,存储配置为6GB+128GB。手机主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1/2.55英寸 CMOS,支持 OIS 光学防抖,此外还有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手机采用 OLED 打孔全面屏,保留3.5mm 耳机接口,电池容量3885mAh。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