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7-08 15:11

特斯拉Model 3轻松获得Euro NCAP 5星评级

《特斯拉Model 3轻松获得Euro NCAP 5星评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三,特斯拉Model3 通过了欧洲新车评估项目(Euro NCAP)的碰撞测试并轻松获得了 5 星评级。在测试中,它展示了最新、更先进的安全特性,包括车道偏离警报(LDA)、紧急车道偏离警报(ELDA)以及自动紧急制动(AEB)。 其中,AEB的最新更新则是于今年早些时候通过无线软件更新提供给特斯拉汽车(包含自 2016 年 10 月以来生产的所有车辆)。AEB虽然是为特斯拉Autopilot套件集成功能,但它也适用于没有Autopilot辅助功能的车辆。AEB的设计初衷是为了避免与其他车辆发生正面相撞,现在当它检测到前方有骑自行车的人或行人时也会自动启动刹车。截止到目前,特斯拉已经获得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 5 星评级,并于 2018 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