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1-14 23:11

耕升RTX 2060 G魂OC强势登场:拷机稳定62度

《耕升RTX 2060 G魂OC强势登场:拷机稳定62度》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作为RTX系列显卡的入门级型号,RTX2060继承了NVIDIA60系列一贯的优良传统,GTX1060也终于“后继有人”,而且全面保留光线追踪、DLSS深度学习超级采样技术,1920个CUDA核心也比GTX1060有大幅提升,还配备了GDDR6显存...

耕升RTX2060G魂OC使用了TU106-200AGPU核心,后缀带A说明它是个超频核心,拥有更高的超频上限...

盖亚幻影II散热方案,是在耕升前代G魂OC系列散热器上的升级版本,采用高转速低功耗以及几乎零噪声的进口高年质轴承,解决RTX2060高性能所带来的散热烦恼...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