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11-29 14:18

通用汽车因裁员和关闭工厂接到川普警告

《通用汽车因裁员和关闭工厂接到川普警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通用汽车近日宣布裁员15%和关闭5家工厂的计划,并表示在未来会专注电气化和自动驾驶领域...

零拥挤是指自动汽车的智能共享,通用汽车共享执行官JuliaSteyn在近期的投资会议上指出,截止到很多汽车有95%的时间属于闲置状态...

为此,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普朗与美国经济委员会主任拉里·库德洛对四家通用汽车工厂(包括美国工厂)的关闭表示非常失望,特朗普甚至打算削减政府对电动汽车的补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