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10-18 18:31

京瓷推出2.8寸电子墨水屏迷你手机:支持4G、仅重47g

《京瓷推出2.8寸电子墨水屏迷你手机:支持4G、仅重47g》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卡片手机只有一张信用卡大小,正面是2.8英寸黑白显示的电子墨水屏,下方是返回和主页两颗触摸键,支持LTE网络(100Mbps),380mAh电池...

整机仅47g,厚度为5.3mm,即便如此也没有超越MotoZ的5.2mm和VivoX5Max的4.75m世界纪录...

相信用过电子书阅读器的朋友应该知道使用墨水屏上网的“感人”画面和流畅度,文末的Gif动画中有简短的上手演示,可供参考...

KY-O1L售价3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972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