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08-20 09:07

亚马逊似已停产Kindle Voyage电子书阅读器

《亚马逊似已停产Kindle Voyage电子书阅读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TheEbookReader和GoodEReader报道,七月下旬的时候,亚马逊悄然将KindleVoyage电子阅读器从官网下架,意味着该产品已被停产...

2014年发布的KindleVoyage,较中低端的Kindle和Paperwhite两款产品有不小的优势,比如更加轻薄、采用玻璃屏幕、触感按键翻页、以及一个“简单而实用”的设计...

随着Oasis在2016年发布,它就被售价250美元(¥1715RMB)的新品给碾压得更加不具吸引力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