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06-28 11:20

小米6X初音未来限量套装发布:2099元/全球编号

《小米6X初音未来限量套装发布:2099元/全球编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如此前预告,今天上午,小米终于带来了“来自未来的礼物”——小米6X初音未来限量版套装正式发布...

小米6X初音未来限量套装礼盒内包括:背部雕刻全新初音形象的小米6X手机(每部手机拥有全球唯一编号)、限量金属铭牌、定制透明软胶保护壳和10000mAh定制移动电源...

小米6X初音未来限量版手机采用了初音未来标志性的初音绿配色,颜值出众...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